close

昨天參加Honor的生日派對~還跟漢玲的雙胞胎小哥哥玩~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最近一直想換髮型的我~深深為額頭前的幾條瀏海所苦加上之前頭髮染黃後越來越毛躁....
可是我又想不到該換成麼髮型~所以遲遲沒去找設計師~參加完生日派對~決定還是去變髮....



想染黑~要保留長度~又要有造型~要有捲度....最後我還是決定燙最愛的爆炸頭^_^


昨天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每次燙這種頭髮都超級耗時的....


要四個人幫忙才可以讓我早一點回家~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把最後的捲子拿下來~
後來我做了護色染黑~把頭皮吹乾後~我的頭髮整個變成澎到爆炸到~所以沒拍照...


剛剛黑龍突然說~我的頭髮現在又毛又澎感覺很雷鬼~他找到米希亞的照片給我看@@


舊文章 2006.06.14  丸子還是喜歡爆炸頭的髮型

已經忍受一陣子沒有捲度的頭髮~昨天下午有空~因為下週要去泰國的所以去變髮囉......

記得上次燙的爆炸頭~是2004/10/10我要去參加好朋友婚禮的當天燙的~

這次的捲子有三種喔~櫻花燙是這次的主要捲子.....燙髮不忘喝水 ^0^

剛放下捲子有點不習慣~不過反正我喜歡這種誇張的髮型啦.....

我跟宣諭都忙著紀錄~我喜歡這張照片鮮豔的顏色.....有紅黃綠~哈哈哈.....
她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專屬髮型設計師~什麼髮型都難不倒她喔!!!開在東湖有興趣變髮我再幫你介紹~

我認識九年的髮型設計師~從巨星、彩登、普洛、丹綺時尚髮集(這是新店~)我很忠誠吧~
記得2004/1/31去弄頭髮時~我買了一堆鹹酥雞與炭烤邊弄頭髮邊吃...她說~幹麻吃那麼多!!!
我說明天開始要減肥了....這是我的最後一餐!所以說~~~~~~~宣瑜也是見證我瘦下來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