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聰從台中來台北參加國強的課程~我打電話給國強希望有時間的話~幫我鼓勵一下他...
國強建議我帶敏聰去參加妍余的課程~因為國強是講財富講座~妍余是講如何經營賀寶芙.....

因娘家負債需要錢~
所以妍余做三份工作~早上當記者~晚上教鋼琴~回家寫電視企畫書~這樣拼命也只能賺到7-8萬~
她一定要20萬才能解決家裡的問題~所以妍余不得不找保險的工作~她規定自己每天拜訪20個人~
後來她一年的年薪是300萬~問國強當攝影師公司最高的收入多少~國強說50歲的主管收入是7萬~
國強發現攝影師無法實現財務自由~他跟妍余說讓他完成一個夢想後就來做保險~他拿到了金鐘獎。


昨天還聽到妍余說她們戀愛的故事~真是太有趣了~妍余說了好多國強的浪漫故事呢.....


她們經營保險收入很好~卻是用健康換來的~也在保險看到的夫妻關係不是他們想要的....
接觸賀寶芙是Rita總裁的效果以及Nicile總裁的耐心~Nicile邀約會議的過程讓我學到很多....
(題外話~上課前進電梯遇到Nicile~我說~妳來上妍余的課嗎?她說~不是~我是來做瑜珈的 ^_^ )

妍余課程說~如果想跟Nicile過一樣的生活~就讓你的夥伴進國際大會開起眼界~讓他們為自己奮鬥。


妍余說~賀寶芙吸引他們夫妻的就是上述這些~而這些在過去的行業他們很難實現~這也是我的夢想阿....

成功故事分享~


妍余下課~我把他們帶回來接國強拍了經典合照....回家時黑龍跟我分享國強的訓練~我與他分享妍余的訓練。


2009.03.07 讓我百感交集的客戶日

今天國強總裁來台北講課~當他放出這張照片~我整個傻眼~旁邊那個人是我的夥伴耶.....



其實今天我很開心~因為邀請第一次參加客戶日的夥伴們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_^
回家後突然想起這張照片~我難過的哭了~過去在職場這麼優秀的夥伴卻還沒被啟發><


最近敏聰回到保險~我了解過去行不通的就不該再浪費時間....選擇大於努力,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今天特別的想念Peggy~我記得妳所有的夢想~有時候任何的問題與困難只有自己才能去突破與面對的.....


這是國強總裁現在的生活~是我跟妳都想要的~只要我們跟成功的人做一樣的事情~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