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接到我小弟的電話,他說爸爸給他買了吉他,可是他還想要去學吉他,但是又不想再花爸爸的錢,語氣略帶害羞的弟弟問,姐姐妳可以幫我出學費嗎?

我問了那需要多少錢,他說一個月2000元~我說好挖~你何時要去學?他說隨時都可以阿~我可以先把吃飯的錢省下來....

我差點火了,吃飯就是吃飯,學吉他的錢不可以拿吃飯錢去,姐姐可以幫你,但該花的錢就不能省也不要影響課業喔....

以前和大弟和妹妹年紀較為相近~我當時真的沒有多餘的錢~現在我有了能力~真的很想給家人更多更好的生活....

黑龍真是一個很棒的姊夫~昨天跟我說~要跟小弟說姊夫會驗收吉他成果喔...


同父異母小我十五歲的弟弟~國小五年級的時候~使用賀寶芙才變高變瘦變帥的喔...
弟弟從小是爺爺帶大的~他的媽媽很早就過世了~人家說長姐如母~所以我特別疼他...


5/25是弟弟的生日~他說想要買衣服~上大學可以穿~我說那來台北玩~姐姐帶妳去買...
黑龍帶我去買了個乳膠床墊~端午連假弟弟來台北~可以住我們巴里島風格的房間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