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久等了  ^0^

金庫上方加上了賀寶芙的LOGO~整個感覺都完全不一樣了呢 ............


謝謝黑龍這麼稱職~把每一個細節都拍起來~讓我回來可以跟大家分享.....


這個角度更酷~金庫就是這樣層層防盜的~我們正在看一些KUBA的收藏品.....


這裡擺著他們從督導一直到總裁的獎狀~還有許多獎盃~有些則是放在樓上的收藏室.....


這一張是我很喜歡~KUBA說這是馬克家的一幅畫~他做成卡片寄送給賀寶芙夥伴.....


這是馬克的點子~他編了賀寶芙的007影集~就是看了這部片~讓我瘋狂愛上馬克....


好精緻的擺設架~經營這份事業擁有許多榮耀與各國的禮物~我要買個大豪宅來收藏.....


這裡是另外一區的樣子~真的很喜歡這裡.....日本Tina說把她關到這裡等瘦了再放她出來^0^


左邊是賀寶芙的外在營養品~有附送包包的是日本的一些促銷品+產品....


右邊是賀寶芙內在優質營養補充品~日本奶昔有六種口味~總公司這次送我們各一罐^0^


這一個架子有一些以前與現在產品的陳設~真是非常的用心阿~說是博物館也不為過.....


馬克休斯真的很聰明~因為他知道人們有了健康就會開始在乎外在的感覺......


賀寶芙的香水味道是設計給異姓的嗅覺的喔~男生會更喜歡女生~女生會更喜歡男生....


我十年多前第一次喝賀寶芙~好像也是類似這樣的罐子~這間公司也在不斷成長呢.....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第一套賀寶芙產品~瓶子上是馬克與女友.....金庫裡的寶貝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