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參加客戶日~有點不習慣~但是黑龍要我放心~因為他去就可以了.....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運~還好選擇的是賀寶芙又是夫妻一起經營~是我捨不得休息...

吃賀寶芙的人指甲都長得很快~我前陣子發現塗亮片加漸層很適合我的風格...
只是...我突然發現~指甲油中所含的的化學成分有可能影響健康尤其是孕婦@@

醫師建議懷孕婦女盡量不要暴露在有毒空氣中,以免影響胎兒健康,
生育年齡期(懷孕前、生產後、餵母乳期)都不要擦指甲油、不要噴香水。
雖然指甲沒有血管,不會直接吸收有毒物質,長期大量使用指甲油,會對健康造成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