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從圓山飯店參加華山晚宴回到家~灰媽媽打來說Abellona飯店在我家附近....
我說~那趕快把Abellona送來我家~她這次來台灣我都沒看到她~想跟她聊聊天。


Abellona坐躺椅~她說每次讀書累了就會上我們的網站看看~所以這張椅子她很熟悉....


Abellona很喜歡台灣~我說下次來台灣~很多地方可以住~我們很期待他再次來台灣....
這次她說她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自助旅行~她還想要開一間營養俱樂部至少要做一年....

正在聽她今天的訓練光碟~很多感動與崇拜~她的父母訓練她獨力~並且一直都是她的榜樣....
父母很勤奮努力的工作~讓她想成為跟這樣精采的人~父母不用陪伴來表達愛~是用以身作則。


Abellona講到最後幾張投影片~有提到我耶~哈哈哈....整個好開心喔!!!!
因為我們都覺得賀寶芙就像哈利波特裡的魔法學校~大家都是神奇的魔法師^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