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把亞太電話放在網路上之後~常常會接到一些陌生人打來直接問我產品怎麼吃....
其實產品吃法沒有甚麼差異~差的是對方過去飲食生活狀況~以及使用產品與攝取水分....
有時候打來的是問~如何瘦更快~有時候打來的是問如何解決便秘~其實很難一句話說明....
真的需要時間了解~產品不是我賣的~來源我也不清楚~我通常都建議可以詢問賣你的教練~
有時候對方會口氣很差的會~吼!!!說不說就算了~就直接給我掛電話~有時候我還真是委屈@@


可是昨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我突然改變了做法~我說:你跟誰買的~若我認識就教你怎麼吃....
我的想法是對方的教練若是參加會議學習~基本上都認識~賀寶芙是講故事的事業~應該互相幫助...
對方說:是妹妹的朋友~我說:有名片吧~他說:找不到~我說:找到的話先打給他~再跟我說他是誰....
他跟我說~在網拍上買的產品是不是都沒有服務?我說只想把產品賤價出去的人~根本不管你以後的發展。
他說:甚麼發展?我說:你要瘦幾公斤?他說:要減十公斤~我說:你覺得十公斤瘦下來會不會有人看見呢?
他說:會吧!我說:買了沒效再便宜也是浪費錢~當你有效~想介紹朋友吃~妳也沒有持續進修的教練協助你。
還是建議你跟有保證的賀寶芙直銷商購買產品吧!!!效果顯著~我們會幫助你把產品與服務分享給妳身邊的人。

有些賀寶芙夥伴也遇到問產品吃法的人~可以先問對方跟誰買的~搞不好可協助公司道德規範找到違規的人^_^



今天辦公室有月會~又能聽到很多激勵人心的故事~這個月還要拉著亮橘賀寶芙行李箱去韓國受訓....
我們辦了零售訓練「推薦是零售自然而然發生的結果」下半年團隊一定會大爆發帶最多人參加世界組訓練。

初階零售訓練 
時間:6/7星期日晚上6:30~8:00(前30分鐘喝奶昔)
適合對象:一般客戶、經營夥伴
內容:
一、零售五大流程
二、如何問好的問題引發出需求
三、如何聽出對方話中背後的實情
四、如何促銷教練,輕易拿到轉介紹電話
五、常見問題Q&A
初階的零售訓練,是教會客戶如何把握住身邊,受到效果吸引詢問的人可以成為客戶得到服務
在不影響原本工作而且不用主動跟朋友提的情況下進而增加額外收入,也會分享如何聽出需求,
從一般生活中的聊天,因為對方有需求透過自然的分享或建議朋友可以認識教練做初步的了解,
還有〝殺很大〞的惡意吐糟、丟冰塊、潑冷水、冰塊包石頭的問題回答秘訣!!!
所以把你有效果的客戶約進初階訓練,可提升或增加轉介紹哦!自己也一起來學如何做引導~ 


進階零售訓練   時間:6/26星期五晚上7:00~9:00
適合對象:想在賀寶芙固定每個月都有零售收入的人
內容:
一、如何持續不斷的生活化宣傳
二、如何談原價計畫和解決客戶的問題
進階的零售訓練,教會兼差或全職夥伴更進一步擁有成交率更高的零售技巧
更棒的是學會人教人,逐步建立自己的零售團隊

(因為第一次試辦這樣細節的課程~目前只採取小班制~暫時不開放賀寶芙旁線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