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龍跟我說:老婆~我已經想好生日禮物要買什麼了(明明八月中生日)
我說:想買甚麼?他說:LV的包,我說:好阿~反正錢都是你在管的~
他說:是史恩康納萊那個包喔....了解這個包的價值後~我只能說廣告力量無窮阿....



史恩康納萊縱橫影壇40年,以007電影聞名於世,在2000年英女皇封為爵士。


現年78歲的影星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愈老愈帥,成為Louis Vuitton(LV)
第6位企業形象廣告代言人,LV為了禮遇他,特地飛往位在巴哈馬群島(Bahamas)
他家附近的海灘拍攝,在「There are journeys that turn into legends. 」
(旅程成就傳奇!)的主題下,史恩康納萊展現老男人無比的優雅魅力。




這系列廣告照例由知名的人像攝影師Annie Leibovitz操刀,拍攝地在史恩康納萊居住的巴哈馬群島附近,
畫面中的史恩康納萊捲起褲管,輕鬆的斜倚在木板上,四周是清澈的海水白沙灘,
旁邊放著全防水功能的keepall提袋,佩戴277腕錶,一派愜意又散發性感。

P.S我問黑龍~要去潛水嗎?為什麼買防水包?他說下雨天的時候東西就不會濕
(想買的時候甚麼理由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