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賀寶芙九週年的時候~教練約當時只是產品使用者的我去玩~黑龍當天要加班不能陪我去@@
我抱著保哥的小孩~我加入直銷商那天~他們正在辦公室請吃滿月油飯~當時我覺得辦公室環境很棒....
園遊會我看到很多快樂的賀寶芙人~黑龍不在身邊挺孤單的~也沒多拍照~更沒想過我們會經營賀寶芙....


賀寶芙十週年慶在高雄結合特別訓練與奧斯卡頒獎~當時已是推廣組~還上台代表致詞.....


十一週慶~公司開始與運動活動結合~當天約了喜歡運動的一休去玩~跑完他就上督導了....


十二週年賀寶芙包下八仙樂園~晚上是第一屆的閃亮之星比賽~從早玩到晚真是回味無窮.....


十三週年活動在六福村~這次是強調環保,我們不只是讓人健康已,讓世界更健康,讓地球也健康。


這次活動在中正紀念堂~大家可以看看早晨的台北市~還可以躲過夏日高照的艷陽~我們要去幫路跑選手加油 ^0^


這次公司把自由廣場全都包下來了~有好多好多的活動~非常適合攜家帶眷一起來同樂~每一個夥伴都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