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都有備胎~您的健康與財富~是不是應該開始尋找一個改變的機會?

您目前的工作穩定嗎?願意終身從事嗎?

不論你是個醫生、律師、家庭主婦、公司職員或修車技工, 您認為你將一輩子從事這個行業無怨無悔?
這個工作將會帶給你一輩子你理想中的生活嗎? 由於資訊結構的改變,在一個連公家機關(如台汽)
或上市上櫃公司的工作都有可能被裁員的時代裏(過去十年來,美國500大企業共裁減了約400萬名員工)
,你是否會想,是不是真的有種事業穩定、長久,可以讓你安心投注畢生精力,不再恐懼。

你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忘記你的困境,或是再度檢視你目前的狀況

.您滿意您目前的生活品質嗎?
.你覺得你目前的工作所得合理的嗎?
.你對目前的工作覺得沒有未來或非常厭惡嗎?
.你願意再繼續做目前的工作20年嗎?
.你的另一半老是抱怨家裡沒有足夠的錢可以去做想做的事嗎?
.你會要孩子長大後也做你現在的工作嗎?
.你目前的工作令你覺得充實且引以為傲嗎?

你可以暫時不去煩惱等到你年老體衰再打算或現在立刻有所行動 ★你想就這樣過一生嗎?

主持人蔡孟剛總裁的背景是物理治療師(也會腳底按摩);產品講師陳盛福總裁的背景是婦產科醫師


↑三十雜誌專訪~產品講師


7 月18-19 日大型商機會議現場將抽出幸運的受邀來賓,將贈送賀寶芙超值明星商品,歡迎所有朋友參加。


主持人胡國偉總裁的背景是網頁與平面設計師;產品講師曾竹君總裁的背景是專業藥劑師


↑三十雜誌專訪~產品講師

這次的講師都是師字輩的啦~非常得適合想要創業或是尋找營養補充品的朋友來了解~特別開放免費入場~歡迎參加^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