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黑龍主持台北第一場超級商機會議~大家都稱讚他衣服帥(我選的)台風穩健(我培養的)
開玩笑的啦!!!我真心的相信~每個人都無限的潛能~黑龍不斷在賀寶芙學習才能站上這個舞台


今天的國際會議中心來了三千多人~我們一起接受主席的訓練~更邀請許多新朋友來認識賀寶芙.....


這裡是黑龍帶我來聽陳昇、小野麗莎演唱會的地方~看到舞台上的他~我能想像他在國際舞台講課的風采.....
賀寶芙帶給我們許多生活與收入的自由~站在這個舞台我們變成更有影響力與有貢獻的人~這才是無價之寶....

跟先生一起工作一起成長~共同享受生命旅程的風光~體驗創業的酸甜苦辣~是我在賀寶芙除了收入與成就之外最格外珍惜的事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