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預約了AVEDA SPA~
時間過的真快~再過十天我就邁入五個月了~懷孕後每一天都很開心~各方面都很完美^0^


走到B1對這個門把很好奇~芳療師跟我說這個是有故事的喔~讓我一進門就充滿驚喜....
AVEDA朱老闆熱愛旅遊~去尼泊爾看到這兩個門把就買回來~裝在AVEDA第一間 SPA館~
佛手是代表著這裡的芳療師每一個手藝精讚~孔雀是代表享受療程後的客戶能夠神采奕奕。


芳療師先請我喝茶~要我先等她一下~這裡的裝潢與布置~真得好有品味喔....


這是我對面的位置~這樣的佈置與光線~讓我整個人頓時都放鬆了起來....


芳療師拿資料請我填寫~我問3rd的意思~她說:除了在家與辦公室第三個地方就是AVEDA。


超大的衣櫃與放私人物品的地方....想要塞下一個人應該也沒問題吧!!!


水晶燈的光線真美~等我上主席~家裡也要弄一間這種房間~天天請人來給我按摩.....


換了浴袍~選了喜歡的沐浴乳~就要進去超大的浴室沖個澡~然後進行今日的療程....


洗完澡後先泡足浴~另外加上可以舒緩的精鹽~芳療師就幫我做個足部按摩....


剛剛的置物櫃~外面是一面鏡子~以後家裡的衣櫃也可以這樣設計喔.....


今天的療程是~暖洋浮力療程~藍色墊子裡面有溫水~就像睡在水床上....
此療程創造一種彷彿躺在暖洋上的感受,芳療師的雙手如洋流般帶著韻律按摩。


突破了傳統形式,您不需翻身,更不會因為趴著,臉部被護臉圈擠壓而感到不舒服,
適合懷孕三個月以上的準媽媽們體驗。您與肚子中的小寶寶都會感受到無比溫暖的呵護。


療程結束後~我還在這裡試用了一些頭髮保養的產品....


無子葡萄與AVEDA康福茶~今天的感覺非常好~下個月換體驗克蘭詩的孕婦SPA....


小罐的是今天療程的精油~芳療師讓我帶回家享受~藍色的精油是買給黑龍用的...
Blue Oil 能舒展僵硬的身體、放鬆緊繃肌肉、安撫焦躁情緒、趕走疲憊並提振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