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真是太開心了~明天JACK先生就要來到台灣幫我們做訓練了....


前一天在大阪授課的經驗~今天在東京的訓練~現場加料多了業績報表成長的說明.....


今天的開水就直接加夜寧新來喝~結果日本人都嚇到~想說我也太猛了~哈哈哈......


真的非常喜歡日本~這個國家什麼都那麼的精緻~配上賀寶芙的品牌真是太高檔了....


滿滿的錠片~總裁組吃~員工也吃~這一直就是賀寶芙的文化~維持健康是最重要的......


會前會也很重要~日本的總裁組好想知道台灣怎麼做的~日本的生活型態與台灣很相似.....


耶~今天講完課我們就輕鬆囉~只可惜這次沒安排多停留幾天在日本購物與玩樂啦......


可愛的賀寶芙夥伴們~不管在哪裡~都是用相機與筆記來紀錄所有發生在生命中的美好....


講義被翻成日文的感覺真的還蠻正的~整個國際化起來~以後希望還可以翻成韓文~法文....


在日本開的一條愛用產品的組織~終於看到我們在日本講課了~美夢成真的感覺真好.....


謝謝你們~不但熬夜做道具還做到忘我的留下口水~太感動了~晚上就請他們吃大餐.....


去日本我們把每天做的事情~與在營養俱樂部舉辦活動的細節都跟他們分享~


不管任何工作方式都要做到以上細節~不懂的人明天營養俱樂部的課程一定要來參加喔.....


我示範了如何邀請鄰居來營養俱樂部使用最優質的營養(我前面的這個人是賀寶芙三星總裁)


日本~真是一個很棒的國家~我的夢想版已經寫了~每年我跟黑龍都要去日本旅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