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是一個聯繫朋友、工作伙伴、同學或其它社交圈之間的社交工具。
可利用Facebook 與朋友保持密切聯絡,無限量地上傳相片,分享轉貼連結及影片,還能認識更多朋友....


而「粉絲專頁」的功能則是讓一個品牌主體去和其他〔加入為粉絲群〕的用戶互動;
綜合以上所述,亦即一個品牌可以利用粉絲專頁功能來發佈具有公信力的官方信息,
也可以即時的看到自己粉絲的回饋,並能擁有一個便於互動的場地。

雖然,我們大多數人可能都不是什麼產品公司的負責人、公關,
但是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擁有自己的部落格,甚至一些網站、論壇,
而且可能上面都有一些讀者用戶,這時候,
作為一個部落格站長也很適合利用「粉絲專頁」來和讀者溝通
Facebook上有很棒的互動機制;你可以在Facebook上開啟部落格的宣傳窗口,
Facebook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朋友間的資訊傳播速度驚人,也因此透過粉絲專頁,
你可以經由讀者、讀者的朋友、讀者的朋友的朋友而把自己創立的部落格推薦出去。

歡迎大家來加入成為我們的粉絲喔 (黑龍版主會走知性路線~我這兒是感性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