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參加我們的第一場媽媽教室~講題:哺乳生活隨意自在&學揹巾一次就上手。
這也讓我們知道即將面對的生活要怎麼應付~夫妻能夠一起學習真的會安心不少耶....


想餵母奶~是因為聽到很多的好處~但是要餵多久?我還真的沒想過耶~但是今天上課後....
我跟黑龍都覺得至少應該餵到12個月~我們也說好等Max一歲之後我們要準備懷第二胎....


我們透過上課學到寶寶剛出生胃很小~彼此都在熟悉~就算母奶分泌不多~都不需要太擔心 ^_^
牛奶喝下去會長肌肉,因為是餵牛喝的;母乳的養分是提供腦筋的,人還是要腦袋好比較重要。
講師說:餵母奶一開始很辛苦~老公要給老婆最多的支持~示範揹巾教學後黑龍就決定要買一條。


黑龍跟我說:妳負責餵母奶,我負責揹小孩。上課後腦袋不同了~從好老公變成好爸爸 。


我在旁邊購物~看到黑龍在練習~他說好緊張喔!!!!雖然有上課還是要練習行動才能結業....
雖然買了很多懷孕書籍~也在網路上搜尋很多資料~但是我們覺得聽課實做比較能吸收....


懷孕之後女人每天都在接受身體與心理的改變~先生的支持與鼓勵會讓老婆更有安全感...


當天的戰利品~還有一些送孕婦的小贈品~突然覺得當孕婦有蠻多福利~應該好好享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