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硬柿子^0^
之前看過網友去採柿子~那時候我就好想去採~但是不知道可以去哪裡採....
看到灰媽媽她們要帶俱樂部會員與客戶去採柿子~我馬上就問她可不可以跟....


中醫師建議孕婦不要吃柿子,西醫說法只要不過量都OK,還好沒說孕婦不能採柿子><
懷孕後~只要心情愉悅或是快樂,我覺得就是很棒的生活方式,跟朋友出去玩最開心了!!!


這是旁線舉辦的活動,我們是去插花的,活動內容很簡單  只有郊遊、跟客戶聯絡感情而已....
這次要帶黑龍媽一起去玩,剛好Candy也喜歡柿子,也想要一起去參加,順便問一下還有人想去嗎?
我們是自行開車前往,只需要付門票跟便當錢約300元,10/20是報名截止最後一天,想去的寫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