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看到....歷經三年精心規劃、耗資千萬打造的統一渡假村「Hello Kitty渡假別墅」,
獨家的經典別墅設計及全包式主題假期再度引領旅遊新趨勢,2008年7月8日正式與國人見面!


我雖然沒有很瘋Hello Kitty~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被這種粉紅夢幻的造景給吸引~開心的想要拍照....


「英式浪漫典雅~渡假別墅」是以Kitty最喜愛的粉紅色系為主體,
甜蜜的粉紅色與浪漫的純白色相互交織,讓Kitty別墅從裡到外沉浸在滿滿的幸福感覺。

←超浪漫↓模型上空照....



綠色的房子也好可愛喔~很喜歡這種獨棟的別墅~把它當成夢想版吧~以後我們的新家也要有草皮....


「法式鄉村樂活~渡假別墅」以與馬武督相稱的粉綠色系為主體,
充滿活力的粉綠色與典雅的純白色相互交織,讓Kitty別墅從裡到外展現大自然盎然氣氛。

←超夢幻,↓模型上空照....



還能在美麗別墅花園中享用下午茶,品嚐為Kitty主人精心烘焙的Kitty造型蛋糕及餅乾與Kitty專屬導覽車。
最特別的是,每棟別墅還配有專屬的Kitty管家,讓入住者沉醉在浪漫可愛的氛圍中享受最貼心的專屬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