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小與國中都會寫畢業紀念冊~偶像我都是寫麥可傑克森~回想起來!!!
大概是當時的流行吧~而且那時候得每次有表演~會拿傑克森與珍娜的歌來跳....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將帶給全球麥可迷以及樂迷,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從台前幕後來欣賞麥可的表演,
回顧他的音樂生涯,以及他原本想呈現給歌迷的壯麗舞台效果,這部電影將帶給影迷一次難忘的經驗,
讓觀眾可以近距離觀賞麥可的演出,以及他全心全意,鉅細靡遺地為2009倫敦演唱會彩排的珍貴片段。


很期待這部電影~接下來要忙東忙西~訂了早場電影。(小孩出生後~要一段時間才會進電影院了吧....)


黑龍很想看這部電影~不過我們上映日當時我們已經飛去美國了....
希望有電影試映會~或是飛機上有播~滿足一下黑龍對這部電影的渴望。

【2012】
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
因此,世界各國的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
根據瑪雅預言2012年的12月21日世界末日來臨,在他們的曆法中,時間也正是
到那天為止。此時滔天的洪水將湮沒地球,人類將慢慢滅絕。電影說的就是這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