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漢玲總裁送我這本書^_^
之前我嘗試著想要練習基督教的禱告~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念~換成念佛經也都不了解其中含意....
但是這本書很適合我,我沒有固定的信仰,也不知道怎麼與神對話,對宇宙的源頭完整表達我的心意與需求,
感謝《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這本書的祈禱文,可以協助我更容易進入禱告,並且將祈禱應用在生活上。



每次祈禱,您都在迎接愛與幸福 !
每次祈禱,都在累積光明正面的能量,每次祈禱,都在創造新生命和新契機,
把祈禱帶入您的生活,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您的意念都是光明,不斷在創造愛的奇蹟!

教育子女的秘密----
            孩子是來教導我們的愛,呼喚我們的愛。讓孩子知道他是一個奇蹟,
            你是一個了不起的獨一無二的存在,全世界沒有一個孩子和他一樣。



書中有許多的祈禱文可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唸,可以透過閱讀把思想唸進潛意識裡....

祈禱文有我行走在奇蹟中/幸福家庭的祈禱/青少年的祈禱/好妻子的祈禱/寶貝有你真好/甜睡吧寶貝/
媽媽為孩子的祈禱/孩子你天生就是如此/鼓舞孩子的好話/準備考試的祈禱/事業繁榮的祈禱/身體健康的祈禱/
健康活力的祈禱/釋放的祈禱/寬恕的祈禱/美好人際關係的祈禱/尋得理想伴侶的祈禱/突破困境的祈禱/
寶貝歡迎你/用餐前的祈禱/出門時的祈禱/訪友洽商的祈禱/感謝UVV(祖先)祈禱/世界和平的祈禱/
星期日喚醒力量的祈禱/星期一接受自己的祈禱/星期二察覺自己得祈禱/星期三活在當下的祈禱/
星期四愛與感謝的祈禱/星期五青春美麗的祈禱/星期六豐足喜悅的祈禱,本書共有31 篇的祈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