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黑龍心中都很捨不得這位人生導師~但是我們相信馬克休斯會在天上迎接他....


2009年12月5日吉米隆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右上角的咖啡色框框寫著....
Jim Rohn~願我可助你成就富裕、健康和快樂的人生;並助你找尋堅忍的意義,
理性的判斷,知識的價值,並以誠信激動你的內
在潛能,令你的一切夢想成真。



2009年3月參加榮耀之旅所有的總裁組~看到Jim Rohn都好高興~他陪伴了賀寶芙成長....


他說這幾年身體老化得快(八十歲了)但是還好有賀寶芙的產品讓他維持身體的健康....


他告訴我們~給與別人知識與見證~賀寶芙可以深深打動人得是一個一個的故事....
我們要成為別人的故事,讓更多人來加入我們,常說...請進~你會聽到很棒的故事。
明天就是最魔術的一天,不管你遇到了任何的困難,我們都會一起幫助你度過難關。


很喜歡MOJ因為他知道我們想要什麼~JIM ROHN也很喜歡MOJ~所以我們的未來都會更好。


在他離場的時候~我們每一個人都掌聲如雷~我們祝福他長命百歲~每年都可以見到他......


這一刻很多人流下感動的眼淚~我捨不得哭怕看不清楚JIM ROHN~很感謝JIM ROHN的付出.....


2008年4月見到休息一陣子的的JIM ROHN,大家很HIGH,畢竟每個總裁都深受他的啟發~


每位總裁都來自不同背景,專長也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我們都在賀寶芙並且成為追求卓越的人~


更棒的是MOJ關心每個人,也關心JIM ROHN的健康,能成為賀寶芙的一份子真是福氣啊~


看到JIM ROHN的身影,就非常感謝他為每個直銷商所做的一切,我們因為他而變成更好的人~


書上的推薦~
我相信參加訓練~是濃縮許多人閱讀各種書籍與濃縮人生精華的好方式~可以直接吸收.....


Jim Rohn是世界知名的激勵大師~更寫過許多的書籍~他是馬克的老師~也是賀寶芙的精神導師......


最近有開心有難過有失落有挫折~人生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但是就因著這些考驗生命才會精彩萬分阿...


2006年~我們的識別證(只有53人喔)~公司很貼心喔~還送我們Jim Rohn寫的書...


賀寶芙企業家午宴~我最開心的是這次可以帶中怡與沛緹一起來參加.....


連菜單都好美~我注重企業識別....有賀寶芙的LOGO~這間飯店可以加分^0^


這是今天的主桌....我拍到Jim Rohn的牌子......等一下就可以看見他了~


Jim Rohn~實現當初他對馬克休斯的承諾~所以飛到全世界為直銷商做訓練~超感動....


我們的背後就是Jim Rohn~真是一個美好的午餐饗宴.....不用人擠人喔~


美麗的提拉米蘇~不是因為這是甜點....而是美麗的賀寶芙LOGO(企業識別鑑定又來了)


謝謝Jim Rohn給我們的鼓勵與加持....一定要更努力的完成馬克休斯與我們的夢想~



2007韓國世界組訓練~吉米隆是馬克休斯的啟蒙老師~全世界賀寶芙直銷商的心靈導師~


看到吉米隆我衝到前面去看他~藍色的區域裡就是總裁組~我要繼續努力成為總裁組....


謝謝吉米隆老師~過完農曆新年就是三月~我們會到香港再次接受您的心靈成長與啟發~



2006泰國風雲盛會~沒有看過馬克休斯~但是跟馬克的啟蒙老師拍照~他也是安東尼羅賓的老師~

吉米隆有自己的專屬網站http://www.jimrohn.com 還是他的的名字喔^0^參觀英文版的Jim Rohn網站
近距離的接觸與簽名~


哈~還好有黑龍^__^
真是身手不凡吧~後面還在擠呢!!這種簽名的工作不適合我....我一去大概就被壓扁了吧~哈哈!

Jim Rohn先這次簽了很久....他說:因為~我曾經也跟你們一樣的角色~我知道這份簽名對你們的事業會有幫助!

讓我最感動的是~他已經76歲了!他昨天才剛從印度來台灣.....還沒休息!但是他說我們更重要!因為我們要成功~
最後他送給我們一份禮物....幫現場的所有人簽完名~雖然我沒看過馬克!但是我能看到馬克的老師~我非常榮幸!
我喜歡Jim Rohn說:如果你看不到未來,我的眼鏡借你們看,賀寶芙的過去25年與未來25年都可以看見。


2005年新加坡世界組訓練~我們的心靈導師~ Jim Rohn....
看到他就覺得他那麼老~卻還為我們做訓練....
實在該好好認真做賀寶芙感謝他的教導....分享兩句很棒的話~

1.這世界上無論貧窮或富有~每個人都可以經營賀寶芙的事業......最重要的是"決定"
2.窮人沒有假期無法參加我們的訓練~他們有更重要的事情....繼續當窮人~其實人生是可以選擇的....


Jim Rohn
是哲學家、誘導顧問、商業主管, 和bestselling 的作者。他被認可了如同所有時刻最偉大的激勵大師。他是世界的最追尋的成功顧問的當中一個和企業哲學家, 以一些他的最令人深思的題目是銷售和企業技能、領導、銷售和營銷、成功和個人發展。他接近個人和專業成功主題由問四個問題: 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 為什麼不是您? 為什麼不現在? 他回答這些問題和顯露實用, 有洞察力的秘密為成功和生產力。在他的最令人深思的題目之中是: 銷售和企業技能、領導、銷售和營銷、成功和個人發展。


Jim Rohn說要追求挑戰~我們要迎接總裁組的考驗了~只要願意接受挑戰就能看到萬里晴空 ^0^



 
「生命和做生意就像季節一樣;你不能改變季節,但你能改變自己」   

冬天:成長茁壯期
有些人如何面對冬季,有人把月曆中一月份的部分撕去,假裝他不存在,其實問題並沒有解決。
成熟的人都怎麼做呢?他們休養生息,成長茁壯,他們變得更聰明,而且更好。利用冬季來發展自我

春天:發揮優勢的季節
緊接在冬季之後,來的是春天。機會跟隨著困頓,低潮後會有轉機,上帝設計春天是發揮優勢的時候。
春天是忙碌的季節,每個人擁有的春天有限,就像曾經走在樂壇前端的披頭四,藍儂的春天尤其短促。 

夏天:耕耘的季節
在夏季保護你的作物,為它們施肥。一但栽苗昆蟲跟雜草必定會侵害,除非你加以制止。
成功的因素之一就是學會保護你苦心經營的東西,這是夏季最重要的一課。 
每個花園需要整個夏天加以照料,所以,你必須維護你所看重的事物,否則到了秋季你將會一無所有。

秋天:負責的季節
秋天是我們為春天跟夏天的努力來收成的季節。
收成好時不必感到歉意;收成不好時也不怨天尤人,這雖然不容易做到,卻是成熟的表現。
承擔完全責任是人性的最高表現之一,也是最難的一種。當你能承擔時,就從孩子長成大人了。

【這是吉米隆的哲學~人生的春夏秋冬可以由自己決定~你的季節可以由自己決定~與你們分享....】

冬天是因為自己負面的情緒所帶來的~因為我始終相信再寒冷的冬天都可以找到溫暖的火爐~

2009/12/6  把過去跟吉米隆的一些片段整理出來.....
感恩一路上~吉米隆給我們的啟發~您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