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海洋世界~好想跟海豚拍合照~但是只能我拍黑龍~黑龍拍我~自拍有難度...
如果相機被潑到水~那就完蛋了(灰媽媽看到一定又會說~就是缺她這個攝影師啦~)
只好拍張這種年少輕狂~會去西門町拍的那種照相機器~美國畫質不好~日本比較讚....


這是海豚表演的地方~上一次看海豚秀在花蓮~下一次看海豚就是在天堂島囉....


海豚表演真的好可愛喔~用他們的鼻子轉圈圈....


這是不同品種的海豚~我還是喜歡灰色的海豚...


海豚還會繞到觀眾前面表演~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到了海豚飼養區~黑龍左邊看板上有白色的真鳥~右後方有跳起來的海豚...


我很怕海豚跳起來~把水都潑在我頭上~這樣應該會很冷吧~所以把帽子戴上....


海豚真的超可愛的~離我好近好近ㄛ~而且我覺得他們聽得懂人的話....


叫黑龍也來體驗一下~吼!!!黑龍真的很有動物緣~馬上就有海豚靠近了....


黑龍說~海豚會嘎嘎嘎的對他叫耶!!!


我說~海豚還有聽到我說~快來看鏡頭....


黑龍與海豚都好可愛喔~海豚的嘴巴好像在微笑喔 ^_^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覺得拍的很棒~黑龍說他這個LV買的值得~因為防水所以不怕海豚給他潑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