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美國看過一次電影~但是因為都聽不懂~所以一直不想再進電影院!!!
聖誕假期是美國大節日~弟弟請我們看Avatar~剛好我喜歡3D片~就當來看特效吧....


我弟弟很貼心找到我們附近的電影院~體諒快生的孕婦不宜坐太久~減少我的車程....


弟弟說:IMAX是一種巨型銀幕電影,一般商業用35厘米影片為4個齒孔一個畫面,
IMAX的底片面積有傳統35厘米底片之十倍大之多,保存期限也較長。IMAX底片解析度高,
投射至銀幕之畫質表現亦格外清晰自然,就算在比一般播放35厘米影片之銀幕大上十倍
之銀幕上仍可呈現完美投射,無粗糙顆粒感之鮮明影像使情境更趨近真實。


這裡的眼鏡很大~戴起來挺舒服的....還有~~~~美國的電影沒有劃位~先來先找位置....
3D立體電影設計是透過觀眾所戴之眼鏡分別接收左右眼影像後譯解成3D立體的效果。


電影開始前~黑龍說:我發現這個眼鏡的秘密耶!!!哈哈哈~旋轉一下顏色會換位置呢....
IMAX 3D用最大的底片,使用雙膠片分開錄製、播放左眼及右眼影像,影像更立體清晰色彩更鮮明。


我本來不太想看Avatar的原因是~覺得造型不好看~黑龍說:這是外星人造型~我才接受這部電影...
還好我們去電影院看而且還是看IMAX-3D版~真的很值得~而且這些外星人看久了~其實很耐看喔^0^


事實上,AVATAR也是印度神話的一個專有名詞,
是指大神Mahavisnu藉由無數的化身來拯救世界之意,
更指一種"降"世化身,也就是由神降生為各種化身。
在電影中,徒有化身是不夠的,還要有靈魂,
所以外星納美人稱呼這個計畫變身的地球人為夢行者。

若是我們想成就自己的神蹟,便必須選好一條路、
拿出我們的渴望,然後像男主角一樣勇敢地去挑戰你眼中不可能的任務!
奇蹟更可能是用我們的真心誠意、勇氣十足、堅持到底去創造出天賦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