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介紹我們來的~他說看我們吃的很健康~應該會喜歡以沙拉為主的Buffet....


黑龍其實比較愛吃肉~但是因為我懷孕最大~所以我想吃什麼他都會奉陪~哈哈哈!!!


自從瞭解自己的身體之後~我變得很注重纖維質的攝取~所以越來越喜歡吃蔬菜....


這間餐廳賣的東西都很健康~讓我覺得來美國~其實也可以不用吃到太多高熱量的食物....


吧台順序是→已調味沙拉→生菜以及配料→即食沙拉→調味料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各式湯品→烘培類→甜點及水果和冰淇淋吧


已調味沙拉有三種,固定的凱隡沙拉,另兩種會隨著時令及季節甚至特殊節日有所調整...


生菜及配料各約有10種,即食沙拉及調味料也有約10來種。我們都會各裝兩盤青菜....


義大利麵通常有三種,白醬/番茄肉醬/Macaroni Cheese, 湯品至少有5種以上,
最固定也是最受歡迎的就是雞湯“Big Chunk Chick Noodle”其他幾種都會有調整,
烘培吧檯有大蒜麵包/兩種Pizza/藍莓Muffin/布朗尼/烤洋芋....(因不能拍照就沒照片了)


香草與巧克力混合口味的優格冰淇淋,可灑上巧克力碎片或核果仁或淋上巧克力醬...
通常吃到這裡幾乎都再也吃不下了!!!這是我來美國最愛的餐廳之一每次來都好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