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出生那刻由爸爸剪臍帶,這是護士幫忙拍的照片,但我想護士的專業畢竟不在拍照上面...


大家很忙~連Max都忙著藉由哭來輔助第一次呼吸,那我最閒來自拍,幫兒子把老鷹打上馬賽克....


Max很乖~嘗試呼吸完就不哭了,在正讓護士量體重檢查身體,大大的眼睛正注視著產檯上的媽媽


臍帶是母親與胎兒間的聯繫;藉由它,寶寶可在母親體內攝取所需要的養分,
也可讓母子彼此感受對方脈動;但當寶寶聒聒落地後,這條臍帶就功成身退;
然而從剪斷臍帶到臍帶脫落的這段時間裡,細心的呵護這個部位是絕對必要的。


每次換尿布都要做好臍帶護理以避免感染,看我換尿布的速度快到連丸子的相機都抓不住我...


通常做好臍帶護理,一個禮拜內就會脫落,脫落的臍帶父母通常會留下來做紀念,
有些是做成紀念印章將臍帶封存在裡面,不過說真的.....我長這麼大~去銀行那麼多次...
還未曾看過有人用臍帶印章蓋章,請問有經驗的人,大家是怎麼處理脫落的臍帶啊?


Max的肚臍好漂亮,以後你去衝浪就有帥氣的肚臍囉!!!(有人衝浪在看帥哥的肚臍嗎?怪怪的爸爸^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