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美國買給Max的紀念品
上面的↑英文寫著The first steps a baby takes are into your heart. 【寶寶的第一步是走到你的心中】


可愛又粉嫩的小腳~現在可是很有力喔~還會做出許多不同的造型 ^__^


出生的時候醫院的護士幫Max留的腳印~這也算是Max出生的第一個證明喔。


馬麻很貼心也幫Max準備了一個專屬於你的腳印紀念相框~紀錄你的第一步。


趁Max換尿布的時候把拔來把你的腳塗黑~嘿!!!乖兒子~不吵不鬧還真冷靜。


來!!!新郎新娘用印~不!!!是寶貝Max用印囉,這時候要全神貫注務求腳印的完整。


好一個完美的腳印啊~看著Max黑黑的腳我也覺得超可愛~再印個幾張吧。


Max在我跟丸子的人生踏出了他的第一步....
未來,把拔馬麻還要陪你跑步、爬山,直到我們跟不上你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