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千里迢迢的飛過太平洋來到美國~就是為了看她可愛的外孫~還有最親愛的兒女...
我來美國當天媽媽特地到我家~上車我就哭了,前天媽媽搭飛機回台灣~她一離開我又哭了...


我跟媽媽曾經因為彼此忙碌而疏忽了親情的重要~感謝Max的降臨~讓我們重新學習愛....
看到網友分享一則廣告~我忍不住感動落淚~想到媽媽這次也是人生中搭乘最久的飛機....
媽媽隻身獨自飛過來~感謝一路順利~但是在這趟旅程中~牽掛我們的心絕對不輸給廣告....


大眾銀行 《母親的勇氣 》電視廣告

【廣告片長3分鐘、耗資2,000萬,更大費周章遠赴泰國拍攝。
廣告中一個不懂英語的台灣媽媽為了幫異鄉坐月子的女兒燉雞湯、
在轉機時所發生的真實故事,廣告展現出一個台灣母親的韌性與愛。】



養兒方知父母恩~我知道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謝謝媽媽,我愛妳^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