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還是要時尚
其實還沒生小孩前,我就想過以後一定要用揹巾,來美國前買了一條有環揹巾
沒想到等兒子出生,努力看教學光碟還是不會用,我後來發現無環揹巾比較簡單。
不過黑龍已對揹巾失去興趣,他決定要買男人適合用的揹袋(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


背孩子是很美的時光,選用一條合適自己的背巾是很值得的投資。
有試用機會就大膽的去試用,一條揹巾的價格若是可以負擔得起,
花一筆費用買一個機會,也許買到教訓與死心,也許買到愛不釋手跟方便無窮。


昨天帶Max去小兒科例行檢查~在等待時我就先把他揹在身上~無環的好處就是很快上手。


這是外包裝~因為我不確定尺碼~所以我買了兩個尺寸~選了兩個花色...
:感覺很緊很不舒服,邊緣勒到寶寶的腿裡,把寶寶放進背巾時會感覺非常的困難。
:寶寶會不安全,走路時大腿會碰撞到寶貝,背也會痛,背巾容易從你的肩部滑脫。


這是模特兒揹起來的樣子~右邊的紅色小花~是雙面揹巾喔~可以變成黑色素面揹巾。
背巾文化-這種背巾在英語裡面叫做pouch(育兒袋),來自於美國德州,達拉斯。


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0到4個月前都可以使用這種揹法....


2個月後寶寶的脖子比較硬~就可以用這種方式揹~可以揹到八個月....


6個月以上採用坐姿。無環揹巾是根據媽咪體型而購買,並不會因小孩長大了而不合用,
新生兒與年長幼童使用背法不同,但所佔用空間是差不多,所以是根據媽咪體型選擇尺碼。


據研究,背孩子對此極有好處。父母如能適當安排時間背著小寶寶,
一面可騰出手料理家務,一面又能同孩子呢喃對語,培養孩子的語言能力,
促進大腦的發育。這實在不失為一種彌補因家務拖累而造成的早期教育不足的好辦法。


hotslings背巾特點
 ‧圓滑:一片式合體設計
‧ 3-5種重要背法, 新生兒即可用
‧ 簡單:易於使用,解放我們的手
‧ 促進親子聯繫:哺乳,親密感和信任
‧ 時尚:由時尚的顏色和樣式的織物製作
‧ 原創圓滑腿墊 :以防止勒到最嬌嫩的膝蓋
‧ 容易打理,可以機洗,懸掛晾乾, 全程美國製造
‧ 收納簡潔:可以收納到小錢包或者給寶貝裝尿布的包包裡
‧ 多尺碼:盡力讓所有人都合體,背巾平寬,服帖的展在肩背
‧ 讓不安的寶寶有被包裹的安全感,我們常常說這是媽媽子宮的體外延續。
‧一個安定的,親密的,與我們連為一體的,快樂的寶寶讓我們更熱愛自己的生活。

P.S  2011/6~因為後來都沒有機會再用這兩條~所以都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