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就要飛去奧蘭多~國內班機行李要另外付費~很多用不到的東西只好海運回台灣...
既然都寄了~乾脆去買一些體積大的東西~反正回去還是需要買~更何況有些台灣買不到...
看上一款寫著:世界第一品牌GRACO頂級遊戲床是寶寶睡覺好床,也是快樂的遊戲空間。


我跟黑龍一直無法決定Max的床~我們的目標是希望他兩歲左右~有一個自己的房間....
所以目前並不考慮買那種木頭的床~佔空間外也不知道是否實用~而我又很想要買尿布檯...
換尿布的不是我~我很堅持一定要買~畢竟黑龍的健康是我的幸福~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這種床有分系列~所以特別去挑選符合我們需求的~就算Max跟我們睡也不會浪費這張床^_^


初生寶寶專用:左邊的睡籃還有音樂以及其他的安撫效果~右邊的是換尿布的地方喔...

我喜歡這功能


基本款遊戲床:沒有尿布檯~但是有兩個功能~下面的圖片可以清楚的解說...


把床組合後的樣子~防滑靜音移動輪,方便隨意移動,附吊掛玩具布偶。


加強中段支架,更平穩安全。四面透明網,歡樂遊戲看得見。


床板有兩層高度,放上層可以讓嬰兒睡。放下層可以當遊戲區,可用到小孩會爬出來為止。


我們最中意這個系列~加強底部,更堅固耐用。 適合剛出生到二歲大的寶寶
使用。 煞車系統的雙輪可當移動遊戲床。 滿足寶寶睡覺、遊戲、更換尿布所需。


多項領導創新的發明,讓GRACO成為嬰幼兒用品類的專家,更是歐美的爸爸媽媽心中NO.1的品牌。


不佔空間,可放在床邊,一方面就近照顧,又可以訓練寶寶獨立睡覺的習慣。


台灣奇哥有代理GRACO~只有這一款~可是比較小~算是初生寶寶專屬蛋形護墊睡籃。可惜沒有尿布檯....


這是我們買給Max的床~這個顏色還搭配我們家的裝潢喔~真的是超可愛的~我自己都很想爬睡進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