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媽媽包也是我很期待的事~總覺得當媽的人就應該有個~專門放小孩的東西的包....
黑龍說:不是有很多大包了?我說:不行!!!因為感覺不對~黑龍說:反正要買就對了....


第一個包~Juicy Couture夠時尚了吧~很可惜它有點兒重~對我來說有一點點不太實用....


掛上STOKKE嬰兒車~總是會左搖右晃的~我拿東西時也不好拿~跟推車搭配時不實用....


看到這個包~完全被綁在推車上的兩個扣環給吸引住眼光~加上顏色超美~馬上就買了!!!


有12個口袋,能完全滿足媽媽們出行時大小件整理需求,包身前面有兩個含有拉鍊的口袋。


媽媽包的特色就是有送換尿布用的尿布墊~造型與顏色都好可愛喔....


我確定Max喜歡換尿布~每次他燦爛的笑容都快把我跟黑龍溶化了....


同款花色所出的的小包可以直接掛在大包上~或是推車旁~裡面可以裝奶嘴或其他小物品....


JJ Cole 很有活力的美國品牌,其顏色和設計都非常時尚,滿足時尚媽媽的服裝搭配需求。


還有這兩個顏色~另外更吸引我的是總共有三種背法~可以拎、可以側背和斜背。


黑龍把Max背在身上的時候~就可以用側背...


拿越來越重的嬰兒提籃~就可以把包包斜著背....


我好喜歡這款時尚多功能媽媽包~真是搭配我的嬰兒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