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順勢PO一篇跟兒童有關的文章~前兩天把美國買回來的玩具打開來玩了!!!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費雪牌商品...運用音樂、燈光、自然的聲音刺激寶寶成長。
柔軟材質背墊,讓寶寶玩得安全又舒適。附安全鏡面,讓寶寶展開好奇心認識自己。


這種寶寶遊戲墊~之前我在台灣就已經買了很多個~都是當成送給朋友的生產禮物....


一開始躺在玩具裡的Max有點害羞~我們跟他說這是你的新玩具~好好享受吧 ^_^


哈哈哈!!!經過幾分鐘~Max突然發現好好玩~還會笑出聲音喔~真是可愛....
兒童的工作就是遊戲,孩子快樂、放鬆以及受到刺激的時候通常學得最好。


遊戲佔了他們大部份的生活,他們從遊戲中不停地探索周遭的事物來認識這個世界。


孩子容易受環境影響,若常常 從不同的角度思考,表現出你的幽默感和 彈性解決問題的能力,
孩子便會以你為榜樣,模仿你的創造力。你給予孩子的支持,就是培育孩子創造力的主要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