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終於有時間去整理頭髮了~我去美國快五個月沒修頭髮了~因為黑龍去台中開會...
所以我請我媽媽來幫我看Max~結果我媽說可以一起去美容院~那正好就乾脆剃個胎毛吧...


要告別小龐克頭了~帶丸子媽去是正確的選擇~所有的防護措施~比美髮師還要專業呢 ^_^


宣諭問我~真的要剪嗎?我說剪起來的感覺是如何?宣諭就弄給我看~有像"艋舺"小兄弟耶...


Max真的很乖ㄋㄟ~雖然覺得有點了奇怪~可是也是不吵不鬧得讓宣諭剪...


從鏡子裡看Max的臉~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Max的臉有媽媽來救我的感覺><後面的頭髮~我抓不住他~果然還是丸子媽厲害...


我都沒想到頭髮會用到眼睛耶~果然做過媽媽的人還是比較細心啦!!!


這就是Max的胎毛~真的很茂密呢....


我也整理了頭髮會比較容易綁~這樣髮尾就不會弄到Max了~希望我們的頭髮都趕快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