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旁邊這位小姐是住在台中的小鳳~有一次路過我的網誌~留言給我~改變了她的生命....
她的故事我想寫出來給背景相似的人看~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賀寶芙就一定可以完成目標.....


感謝小鳳~願意把自己醜醜的使用照片跟大家分享~看完故事去她網站給個鼓勵吧!!!



兩年前的留言~小鳳住在台中~希望我可以介紹台中的教練給她...
剛好我的夥伴peggy要在台中開營養俱樂部~我就讓她們兩個認識....


3/17我還在美國~利用網路我知道夥伴的一些消息~收到這封信真得好開心!!!
很多人因為沒錢繼續吃產品就放棄了~但是不改變~以後要花更多錢看醫生...
賀寶芙的產品非常得划算~不但可以取代餐費還有飲料錢~更重要的是神奇的效果。


瘦下來的小鳳越來越漂亮而且人也越來越有自信~使用賀寶芙可以讓妳健康又美麗....


這張照片是三個月的記錄耶~差好多喔!!!底下跟大家分享小鳳重新減肥第一天的文章....

2009.12.19  減肥第一
今天是我減肥的日子,雖然之前我有使用過,
但因為工作都不穩定,就沒持續使用也沒瘦到標準體重,

於是我又重新開始,一定要瘦到我要的體重。

再度回去找以前的教練,我的教練對我真的很有耐心,在我沒吃的那段時間,都會打給我,
只是我覺得蠻對不起他的,所以有時候都不敢接他的電話,我知道他很關心我,只是蠻愧疚的,
當他聽到我要繼續減肥又見到我的人,他整個人超高興的,一來是很久沒看到我,
二來她也是擔心我的健康,
說真的我這個人,三餐很不正常睡眠也不正常,作息都日夜顛倒,
就算我有上班我也是很晚才睡覺,上班精神都很差,
再加上我的身材,已經胖了30年,
最瘦也不會超過
85,都是一直增加,找工作常常受到打槍,不然就是有些人得有口無心,
叫我胖子或大摳呆,對一個女生來講這種事情,自尊心受很大的打擊,只是我一直裝作無所謂,
但是當你發覺你去找工作,
說真的沒有幾個老闆想雇用你,在一般人的眼裡,
他們都覺得胖子動作很慢,反應很慢,又好吃。

但是並不是每個胖子都是這樣的人,只是那些人不會去體會我們這些胖子的心情,
只能怪自己外表不如人,
於是我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瘦下來,讓那些人後悔
((XD這是我自己說的啦)我身高167公分(以女生來講算不矮了)體重97公斤(超級超級過胖))
長期便秘,又很少喝水,肚子就像懷孕一樣,真的很恐怖。

買個衣服或褲子,真的會買到氣死,明明很喜歡卻穿不下,加大尺碼有的又不便宜,
所以我真的希望未來的哪一天,
我能變得更有自信更健康,不再一直自卑下去,
我對我自己超沒自信,雖然在路上有看到許多跟我一樣的身材,

但是我很佩服他們,都穿那些我不敢穿的,所以我有時候打扮真的很像歐巴桑 = =|||
所以我很想突破我自己,也讓我身邊的親人跟朋友看到我的轉變,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今天第一天減肥,剛開始蠻會跑廁所的(都小號)
然後我又有長期便秘,所以今天ㄜ便便的顏色是深咖啡色(太久沒便便了= =)

不過感覺還蠻舒服的.....因為這是好的開始,沒有不舒服也沒有不適應的地方。

#專屬鳳の天空〃★ - 減肥第120天   認真的小鳳記錄的減重心情~目前4個月減了19公斤^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