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莉聆總裁家的門口~真是綠意盎然....


到了房子裡面~只能用花團景簇來形容~壁紙有花~我背後的粉紅花是真的....


總裁家到處都有植物~還有許多裝飾物~我最喜歡看相框裡的照片....


到處也都是藝術品~連相框都好有質感喔~每一張照片都讓我好羨慕....


我喜歡賀寶芙的事業~夫妻可以一起成長一起看到自己的夢想.....


這是她們家的桃花樹(還是櫻花樹?)很喜歡這張照片~充滿了幸福的滋味....


去年他們去了希臘度假~莉聆總裁的生活真是令人嚮往....


看到莉聆總裁的希臘相片本~每一張的風景都好美喔.....


超喜歡這系列的照片~根本看不出來莉聆總裁已經45歲啦~好像希臘女神.....


在過10年我就45歲~看到莉聆總裁的生活~就能想像我以後的生活~我跟黑龍也要過著半退休~環遊世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