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是上天賜與寶寶最好的禮物,
同時哺餵過程也是專屬於媽咪與寶寶的親密時段。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的母奶會很多~沒想到.....就是剛剛好而已!!!
唯一的好處就是省下溢乳墊吧~月子之後Max就沒吃過配方奶了....


親餵好處:孩子不可能永遠依偎在我胸前喝乳,他晶晶亮亮的眼神,小巧可愛的臉龐,
中場休息時還會抬頭看我,傻傻的微笑。那麼近那麼近幾乎連呼吸都感覺得到的距離。

瓶餵好處:可以增進父子感情,所以瓶餵幾乎都是給黑龍負責,我盡量負責親餵。
出生就輪流瓶餵&親餵,所以遇到我們出門的時候,就可以託給阿嬤或是外婆來幫忙。


明天就要去新加坡參加國際會議了~我從四月份開始每天都存一包母奶給Max....
感謝黑龍媽與丸子媽會來幫忙照顧我的兒子~短暫的分離可以順便增加祖孫的感情....
沒有兒子的晚上我會不會太過思念而失眠呢?告訴自己小別勝新婚~才分開五天而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