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就沒穿高跟鞋啦~現在抱小孩怕跌倒也好少穿喔!!!底下是2008年去馬來西亞的戰利品....

試穿是最重要的事情~下方玲瑯滿目的鞋與上方滿滿的鞋盒~實在是太誘惑我這個愛買鞋的人....


看上三款緞面質料的鞋~我腳上這雙也是緞面質料覺得穿起來挺舒服的~正猶豫要買哪些顏色....


拿去櫃檯問了價格~因為很便宜~所以就乾脆全部都買下來好了~太喜歡馬來西亞物價了....


黑龍都說他是我的行動提款機~所以阿~我身上常常都不需帶錢與鑰匙~只要記得帶他就好了....


回到飯店把鞋子全部排排放起來拍照~這些鞋子應該適合在春天的時候穿~2009年快來吧....
(更新)2009年春末~五月初知道懷孕~哈哈哈~這些鞋子才穿幾次~有幾雙我根本都還沒穿過ㄌㄟ....

我愛買鞋~黑龍也愛買鞋~所以我們兒子的鞋子一定也不少啦!!!

這雙鞋子我第一眼看上就買了....養了小孩才知道~六個月內根本不用穿到鞋><


這雙我稱做小王子鞋~因為上面有個小皇冠~又是真皮的白色~感覺真是超有氣質.....


只可惜這雙壽命很短~小Max三個月時就有點難穿進去了~算是一張中看不中用的鞋子....


這是當時我在美國買了鞋子後拍的照片~還好有拍照才發現右下角的這雙也要趕快拿出來穿啦!!!


五月初去餐廳過母親節~幫Max穿上新鞋子~我們的推車也換上座椅了~睡籃也功成身退啦!!!


好喜歡真皮的質感喔~穿起來真是超可愛~最近Max腳很會踢踢~穿襪子太薄~穿鞋也算是另一種保護 ^_^


中間這雙也是六個月內要穿~這是涼鞋的款式~穿起來也很可愛~突然期待起會穿鞋走路的Max....


換上短袖包屁衣的Max看起來很強壯ㄋㄟ~昨天幫他量體重~現在已經超過七公斤啦!!!


上面的小孩鞋~全都是ROBEEZ真皮學步鞋這個牌子~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設計.....
其實小男生好像也沒什麼裝飾品可以買~所以買鞋子就變成了另一種打扮小孩的樂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