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六)~黑龍在光復辦公室分享他的故事~我跟兒子說爸爸出去是做些什麼....
他犧牲陪我們的時間~去幫助更多人認識賀寶芙~讓他們也能因為努力過著夢想般的生活...


5/30(日)~黑龍陪我一起去台中~感謝我媽媽來幫忙帶Max~路程上我跟黑龍分享....
以前沒有高鐵的時候~我都要五點多就出門了~想一想~現在真的很幸福~時間更好管理....
我們是很幸福的人~黑龍媽與丸子媽身體都很健康~可以來幫我們照顧小孩~讓我們安心工作....
然後我們夫妻有共同的目標與夢想~我們同時有能力去幫助與改變別人~我們還能一起學習成長....
現在的我們善用活動有效的開發與保留~讓我們有更多時間陪伴小孩~工時變短了~但是更有績效....


謝謝灰媽媽幫我拍的照片~賀寶芙永遠都在創造故事~我很感謝公司讓我有機會上台分享我的成功經驗...
有時候還是覺得難以置信~我這麼平凡的人~因為賀寶芙完成許多美夢~不但在台北市買房~還生了小孩...
(以前~生小孩對我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直到我在賀寶芙看到~可以用經營賀寶芙的方式教育小孩的方法)
上台~對我的個人成長有莫大的影響~我的故事對夥伴業績會有幫助~我努力讓更多人相信自己也辦得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賀寶芙的丸子 的頭像
    賀寶芙的丸子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誌(已搬新家^_^)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