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端午節香港的賀寶芙公司都會舉辦龍舟競賽~Abellona領軍美樂龍舟隊~照片來自FB。


看到阿凡達的納美人好驚訝~看到Angela總經理是驚喜~她現在是香港與台灣區的總經理。
她常常說~被拍到很多照片~可是她自己都沒有留下檔案~端午佳節~她沒有休息還飛去香港....
只要她有時間~她也都會撥空看賀寶芙夥伴的部落格~我想她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也會很開心吧^_^


這是在苡情的FB看到的照片~覺得這個蛋糕有點面熟~原來是Queenie的生日啦....


Angela總經理永遠都是那麼的貼心~香港與台灣有這麼多直銷商~她總是會記得每一個人.....

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Angela Lue
從企劃部級市場行銷部的高階主管,一直到重返賀寶芙擔任總經理一年以來,
陸康琪總經理一直是以最「敬業」的態度,扮演好每個角色。
說到陸總的個人特質她是個充滿力量 的人,
不僅只是工作能力,她還非常具有親和力、充沛的活力和感染力。
這樣的人格特質來自她隨時注意與人溝通,並傾聽週遭每個人的聲音。

傳銷事業經營的就是人的事業,「人」是傳銷最重要的資產。
善於經營人際關係的她,正能在這個領域中發揮所長,並帶領賀寶芙台灣發揮最大能量。

而總公司不僅對陸總高度肯定,更是仰賴她「卓越溝通能力、嫻熟於市場行銷手法操作,
在管理上的精準策略及與直銷商良好互動關係」為公司帶來新的契機。
陸總亦不負所望,賀寶芙台灣在其帶領下於2007年6月份締造前所未有的佳績,
營業額擠進全球六十五個國家中的第三名,令人刮目相看!
接下來陸總經理要帶領直銷商夥伴們共同持續奮鬥,一起為「邁入台灣直銷產業前三大」之目標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