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未來總裁組之旅在澳洲~當時我去美國待產所以沒去~今年一知道地點就超開心的....
以前就好想去夏威夷~這次可以跟著公司一起去~實在是太棒了~希望能帶新科富豪組一起去....


曾經有幾個夥伴問我~我可能參加賀寶芙的假期嗎?我很喜歡吉米隆的這句話~送給一定要實現夢想的人....



今年亞太區的假期就是在夏威夷~這樣開會結束後就去度假~真是很完美~已經幫我們家Max準備好了泳裝....


這是達成資格~昨天參加客戶日有很多人都達陣了~我得加倍努力去拿到兩張機票~這樣就只需要買Max的機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