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開心了!!!這張圖寫著,一切都在夏威夷的大島上,夢想成真。


今年一月我們在美國坐月子,黑龍設計了我們的夢想版,那時候的Max還好小喔....


從美國回來後,我們很努力的把焦點放在假期上,這個促銷真是有史以來最簡單的....
我要特別感恩我的三個活躍世界組~小楊、灰媽媽、Peggy讓我多了三萬點的假期點數。


感謝以前有很努力在培養夥伴的能力,現在剛好是收成的時候,六月有活躍世界組的促銷。
6.7.8.9是最後4個月的考核,,大家要好好把握公司送的禮物,完成自己的目標一起去度假。


隨時都要知道自己還差多少,隨時都要提醒自己,努力的方向與意義,使命必達完成促銷。


公司很貼心,都有寄教學圖檔,一定要常常登陸去看,告訴自己一定辦得到....


一直以來我都靠公司得電腦系統來統計我的點數,感謝公司有這麼貼心的服務。


我們的工作~把產品交給有需要的人,鼓勵有能力的人為自己的事業奮鬥,就能去度假囉。
點數計算到九月~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努力~達成第三重就有兩張來回機票一起加油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