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睡籃用的時間不長~但是對新生兒來說~非常的實用~尤其是帶出去玩的時候....

出生兩個月去迪士尼


隨著Max一天一天的長大~這個睡籃他也不想躺了.....


因為他的腳喜歡踢踢~蓋子都包不住他啦....


最近腳都喜歡跨著~平常會跨在玩具椅上~睡覺時腳會跨我們的身上~.....


換上嬰兒坐椅~他的腳還是要跨著~很享受ㄋㄟ....


那個有丸子頭的貼紙~是Max外婆(我媽)做給他的名字貼啦....


這張Max好像在跟我說:媽咪妳看看~我的腿是不是很長呢^__^


Stokke™ Xplory® 踏踏滑板車
等我們有第二個小孩~就買這個給Max玩

我們與都明白幼童對曾搭乘的Stokke嬰兒車都難捨難離,並已成為他們的生命必需,
因為Stokke比其它嬰兒車讓他們能坐得更高,讓他們外出時樂於和父母喁喁細語。
不過,年齡漸長的兒童就要讓位給新生弟妹,離開他們心愛的Stokke嬰兒車。

時尚、型格、簡潔,這是Stokke™ Xplory® 寶寶的最新點子。
踏踏滑板車只需要簡單附設到Stokke™ Xplory®嬰兒車的底盤,
讓孩子們酷酷的上路。當用不著的日子,可以更輕便更快捷地摺合,輕鬆起行。
踏踏滑板車可以乘載一位約兩歲大的孩子,最大負重量為二十公斤(四十四磅)。

P.S越來越愛這台推車~非常適合我們使用。延伸閱讀:挪威STOKKE嬰兒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