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Max好像在招手說~媽咪:妳趕快來拍照~我會坐了耶...(這是在美國的時候買的)
當初買是看上可當餵食椅,遊戲椅,外出椅,學坐椅.體積小,重量輕,易攜帶讓寶寶坐的舒適安全。


我想大概也坐不了多久~看看他的壯腿~這個椅子很可愛喔~LOGO還是愛心圖案耶...


多功能嬰兒座椅俗稱幫寶椅也是眾多媽咪所推薦~以下是網路上針對幫寶椅的介紹....


最新包裝附加安全帶,採用發泡軟材質製作,安全不會撞痛,高背幫助支撐適當姿勢。


幫助寶寶學習坐,用寶寶自身重量即可固定,安全軟材質,附加水果餐盤及玩貝。


椅子材質有彈性,以指壓觸會些微凹陷後彈回,不用擔心傷害寶寶正在發展的脊椎。


多款鮮豔色彩及富設計感的可替換桌墊,擺在家中也能成為裝潢的一部份。


防水材質除了可以讓不小心滴落沾到的副食品好擦拭之外,讓寶寶坐著淋浴也十分方便。



本來買這個的用途是要餵副食品,可是發現大人肯定腰痠背痛,看樣子要另覓餐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