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流口水的Max加上開始吃副食品~給他買了一些可愛的圍兜兜~這款走造型路線啦....

嬰兒界的巨星


這隻長頸鹿造型很可愛~很多沒看過的人都不知道功能是固齒器....


100%使用天然橡膠手工製成的法國蘇菲長頸鹿固齒器~造型與功能都好可愛喔.....


我看這兩年出生的嬰兒幾乎都有一隻長頸鹿~真可謂寶寶界固齒器的明星商品呢....


蘇菲長頸鹿的首要任務~就是要陪寶貝們度過長牙的不適時期....


我在美國買的~這是德國出的奶嘴鍊~Max不吸奶嘴~所以我特地買來綁固齒器的....


左邊的是回台灣找到同一個品牌的奶嘴鍊~用木頭鍊子就是讓Max可以摸可以咬.....
德國嬰兒幾乎身上也會掛一條很可愛的"鍊子"或是小飾品。鍊子是用來掛奶嘴,小飾品及是用來"磨牙"。


如果沒有把長頸鹿顧好~我大概要沿路撿~還要沿路消毒吧~又是拿來啃的~真要好好"栓"住...
在德國家長會把嬰兒推車裝飾得很漂亮,車上掛滿琳瑯滿目的掛飾,有布製的、有塑膠的,比較多人用木製的。

我蠻喜歡木頭質感的東西~
書上看到~積木是所有年齡小孩都愛的玩具~出門就會注意看~有時候都是我覺得好可愛就買了....


這款玩具材質在德國原廠手工製造生產。商品出廠時都經過嚴格的安全及化學殘留物測試,
不必耽心小寶貝們會啃它、咬它。木製的商品不容易引起過敏,清洗容易,商品摸起來更是舒服。


哈哈哈~雖然現在Max只會抓起來猛啃~但試過一陣子我就可以跟他一起堆積木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