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這張照片是2008年的照片~當時在照片的下方寫了一些文字....

我弟好可愛喔~想出這麼俏皮的姿勢~他今年16歲~等18歲就可以加入賀寶芙了^_^

前兩天我小弟打電話給我~說他已經滿18歲了~是不是可以加入賀寶芙了~下一步該怎麼做?
小我15歲的弟弟~跟我是同父異母~人家說長姐如母~能夠讓弟弟認識賀寶芙是最棒的事了....
雖然姐姐是總裁~但是自己要來學習我們一起參加訓練~今年要升大一的弟弟趁著暑假來成長....
很感謝賀寶芙有一系列的學習系統~不管我們招募的對象是年紀輕的~或是年紀大的~全都沒問題。



這一場的會議~黑龍認識14年的朋友要來參加~現在我們的朋友也發現了~想要變有錢又有閒~需要好的機會....




七月的最後一天~回到我最愛的辦公室~分享改變我一生的促銷活動~邀請有興趣的人來參加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