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的時候~我特地找了有大浴池的地方住宿~因為我超想看Max玩水的樣子...


浴池夠大~採光也不錯呦~挺有峇里島的感覺呢...


下水初體驗~先在沿岸邊來張照片吧~Max把脖圈抓很緊呢....


浴池的旁邊有種植一些植物~感覺很像在戶外泡湯呢...


哈哈哈~Max抿嘴還看鏡頭~看樣子應該不怕水啦...


爸爸把Max推往媽媽拍照的地方....


爸爸跟他說來跳個鋼管舞吧~


這張好像Max用眼神跟我說~媽媽妳看我很勇敢吧....


看我還會在水中表演~月球漫步.....


爸爸就算放手~我也可以自己漂浮喔...


遊回岸邊~爸爸拿玩具跟Max玩~第一次帶Max游泳真是好玩極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