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安排了去打六個月的疫苗~所以早上Max一起床~我們就出門了....


我有感覺Max也知道今天坐的車車不一樣喔~這是爸爸剛簽回來的新車耶.....


我最喜歡這超大的天窗~雖然我不愛曬太陽~但是能看到一大片的天空心情就很好.....


量身高囉~現在已經有71公分囉~百分位落在97%耶~真是開心極了....


體重也超過8.5公斤啦~所有的數字都在水平之上喔....


Max常常會有這種害羞又傻笑的表情~只是量個頭圍也這麼開心.....


這位爸爸~你也太高興了吧~今天的主角不是你~是你兒子啦.....


已經快要七個月的Max~現在會很多很多的肢體語言~好像也知道要打針啦....


今天打兩針~五合一與B肝~先打右腳再打左腳....


右腳才剛打完~接著打左腳~照片裡的Max有著一臉堅強的樣子.....


Max打完的表情就是這樣~真可愛~好像鬆了一口氣~今天寶貝的表現真是棒透了.....
九月初還要打自費肺炎鏈球菌疫苗的第三劑一針3600元一共四劑~這次我終於搞懂了^_^
反正該打得要記得打~能自費負擔的也打~聽說可以打輪狀病毒疫苗~但我們已過了接種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