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旁邊這個女生叫思思~今年二月我還在美國的時候~她寫信給我詢問體重管理的事情....
當時我忙著新生兒~還要把在美國的東西運回台灣~還要準備飛去奧蘭多~我們還有時差....


去美國待產前~我訓練了一個助理~幫忙我處理一些客戶的事情~所以就讓思思先跟助理教練配合...
在美國旅行的時間~只要能上網~就可以跟思思聯繫~給她加油與打氣~她很認真的配合與使用產品.....


這是助理教練寄給我看的照片~才一個多月整個人就消腫了~氣色也變得很好耶~營養均衡的力量真神奇.....


思思跟爸爸的合照~臉變得好美喔~她是宜蘭的小孩~在屏東念日文系....
她去日本留學一年費用都是靠獎學金耶~重點是日本是她第一次出國耶!!!真厲害....


真的很感謝網路的無國界~認識到很多很棒的朋友~透過我們更認識賀寶芙~歡迎參觀思思的部落格

P.S 見證照已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如在網路分享故事請務必告知當事人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