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小弟打來說爺爺過世了~我們先照計劃帶Max去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疫苗....
請黑龍媽照顧Max~接著就趕去中壢~回到家叔叔與姑姑都在家~孫子輩的就跟著念經....


回到家看看大弟在FB的照片~覺得有相機真好~能讓我們回想起許多事情....


我從小就很愛吃吧~把黑松沙士抱得那麼緊~是說裙子也太短了吧~內褲都跑出來了....


我爸是長子~我是長孫~從小爺爺奶奶就很疼我們.....


我弟弟出生後~爸媽也正在創業(做成衣的)~所以爺爺奶奶就來照顧我們....


我六歲的時候~家裡多了一個妹妹~爺爺非常疼我妹妹~還會背她去幼稚園.....


我媽媽常常會要我爸爸在假日~載我們三個小孩還有爺爺奶奶出去玩.....


這是小我十五歲同父異母的弟弟~這個弟弟從小就是我爺爺一手帶大的....


去年我要出國待產前~跟爺爺奶奶拍的照片....


Max回國後~帶去給爺爺奶奶看.....


前陣子爺爺的身體突然就變差了~我們家的人都知道爺爺隨時可能離開我們.....


這是我歸寧的時候在爸爸家的花園拍得~爺爺拍照都不看鏡頭的~總是喜歡裝酷....
爺爺很安詳得離開了~看到小時候的照片~有好多快樂的回憶~爺爺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