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這種餐條~上次去Cosco差一點就要買了~還好有忍住~因為糖分高不能吃太多.....


在賀寶芙TODAY期刊上看到去年歐洲有出類似的餐條~我就好想好想吃喔~開始想誰可以幫我買....


哈哈哈~想做的事情沒有做不到的~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買到啦!!!!


既然我喜歡吃這種小點心又不能讓自己變胖~只能購買有品質保證的賀寶芙啦.....


包裝側面的圖案~我想意思是說~這個餐條裡就等於一杯營養蛋白混和飲料吧.....


包裝上三個圖案分別代表~可以當成一餐~內容有大豆麥片~熱量只有207卡....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每天我都會來上一條~希望有機會台灣也能出這樣的點心.....

↓碰碰網站的資料~宓媽媽老公是西班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