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才知道黑龍媽在我結婚時送的金元寶現在有多值錢~這顆就值4萬6千元耶....


前陣子在雜誌上看到這個飾品~也想起我結婚時買的金子就是愛心的造型....

找出八年前照片~
這組黃金飾品就戴過這麼一次~平常我還是比較喜歡銀飾品~或是閃亮亮的鑽石....


還好我媽媽整理房子的時候把手鍊拿給我~讓我把整組兜在一起~這應該會變傳家寶吧...


剛剛把我的金子都拍起來~黑龍說我很呆~都不知道金子很值錢~只覺得沒戴就是沒用....
下次若是賀寶芙有金色派對~我在拿出來戴好了~哈哈哈~這樣就覺得有比較實用的感覺....

金頭腦Gatien總裁告訴我~金子以後還會更值錢喔...
我快2年前看了「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的英文版,那時候黃金才800美金而已
今年出了中文版,推薦大家去看~對了,說到「實用」,金子最實用的地方倒不是戴起來(太重了)
最實用的是買起來收著,等價錢好的時候再賣掉,幾乎沒有損耗,它不像其他的物品會折舊、會損壞、要繳稅...


愛心跟水鑽都是我的最愛~~~


可愛的小娃鞋....


黑龍媽送我的~有濟公師父的保佑喔.....


擺在一起拍張合照....


這個一帆風順是Queenie送的.....


這是Max的金子~是黑龍媽送的~好可愛喔^__^


金子跟房子一樣保值~隨著時間增加會越來越增值.....


我的最愛~~~~這顆金元寶有賀寶芙的三片葉子~整體的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謝謝Queenie總是給我們許多的驚喜~這個元寶其實是她設計活動送給我們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