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夏威夷有兩個活動~先在檀香山參加未來總裁之旅~然後再去大島享受假期....
公司很用心的做了兩個LOGO~因為我以前是學設計的~所以都會把這些收集起來。



前兩天收到公司寄來的資料~我們可以任選一個行程~由公司全程的招待~哈哈哈....


光看照片~就已經覺得好興奮了~黑龍想去學衝浪~我說那把你兒子一起帶去學......


上了網站看到所有行程的介紹~全部都好讚~最後選了一個適合帶Max去的....







←就選這個啦...

夏威夷最為人喜愛的海洋生物公園期待著您來參觀。
這座互動式海洋公園將使您走近動物,零距離觀察它們的生活與行為。

您可以零距離觀賞鯊魚、魟魚或棲息在巨大的珊瑚蓄水池中的一千種海洋動物中的任何一種。
夏威夷海洋劇場海豚館,在海豚、海獅和企鵝領銜的令人捧腹的滑稽表演中,開懷愉悅。
您還可以在引人入勝的展覽(包括海獅餵養池、海鳥保護區、海龜鹹水湖等等)間徜徉漫步。


高階的會議都有這種貼心的設計~幸福的我們可以帶著Max邊工作邊進修邊旅行.....


參加訓練後~我們就要去度假啦~我以前就夢想要去夏威夷~感謝賀寶芙讓我成真了....



去年底我們去聖地牙哥過聖誕節~去在海洋公園看海豚~當時Max還在我的肚子裡啦.....


今年在天堂島~當時Max才兩個多月~看夏威夷有沒有機會帶Max去跟海豚照相~好開心又好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